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12 Sep (Day 2) ~ 火車上 . . . .

December 7, 2011

整晚都睡得不好,因火車的速度時快時慢,而且在零一時和四時分別停了長沙和武昌,沒法熟睡。熬到差不多七時車廂便開始廣播,沒有留意廣播內容,只聽到火車大約二時左右就會到達北京。我們在八時起床,簡單地梳洗一下便到餐卡吃點粥和炒麪,吃吧便回房間喝咖啡。因還有幾小時才到達北京,老公就繼續睡覺,而我就在看旅遊書,看看北京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明天去。

不出一會已抵達鄭州,再過5小時就到北京了。現在外面下着雨,天氣比香港清涼,很舒服!

火車在下午2點多到北京

火車在下午2點多到北京

北京站夜景

北京站夜景

按入看更多照片 —> 12 Sep (Day 2) ~ 火車上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