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aiwan 優悠台中自駕遊 (2011年12月)

優悠台中自駕遊 : 12月28日 ~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台中市

January 27, 2012

今天下午要回台中還車,趁上午有時間,便到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看看。這個國家公園距離谷關溫泉區只有十分鐘,很快便到入口收費站。這裏也曾是伐木場,有豐富的檜木和自然生態。

區內有兩條步道,我們選了一條較短的步道,由第二停車場開始,經八景紀念碑、神社遺址、竹林、靜海寺、八仙山登山口、二層木屋再返回停車場,全程約一個半小時。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十二點多我們便離開谷關返台中。回程的路是走國道,約個多小時就到台中市。先往酒店放下行李便去還車。餘下的時間便到處逛逛和到誠品買書。

台中市,去酒店途中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住宿: 福泰桔子商務公園店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

永誠行 (烘焙材料店)  台中精誠路317號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