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Central Asia 中亞古絲綢之路 (2012年 3月)

中亞古絲綢之路 ~ 景色壯麗的阿拉阿查峽谷

June 13, 2012

比什傑克以南有一座巨大的山谷 — 阿拉阿查峽谷 Ala-Archa Gorge,屬於吉爾吉斯天山山脈的一部份,終年積雪,有冰川也有瀑布,很多行山愛好者也會來這裡登山。阿拉阿查解作杜松樹 (Juniper),所以整個山谷有很多杜松樹。三月的時候還遍地積雪,連松樹上面也堆滿零星的雪。雖然我們不夠時間行至瀑布,但也很享受置身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

 

Bright & colorful juniper in the gorge

好凍呀!

按入看更多照片 ->中亞古絲綢之路 ~ 景色壯麗的阿拉阿查山谷 (6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