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2011年4月)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十六湖國家公園

July 25, 2012

克羅地亞

Day 9 ~ 十六湖國家公園

克羅地亞的風景如畫,很多國家公園,今日就去了另一個景致如九寨溝的普利特維斯湖國家公園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因為有十六個碧綠的湖,所以又叫它做十六湖國家公園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由十六個大小不一的湖組成,十二個在較高地勢 (Upper Lakes),而另外四個在下面(Lower Lakes)。

壯觀的Veliki Slap大瀑布(78M)

Gavanovac and Kaluderovac lakes – 綠寶石般的湖水,右邊的就是木棧道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十六湖國家公園 (23張)

 

公園很大,有多條步道可選擇,我們跟着導遊行了一條不難行又能看到主要景觀的路綫,約兩小時完成。為了保護環境,公園內有起伏不大的木棧道,可以很舒服的一面走一面欣賞散落在原始森林中大大小小的海子及瀑布,景致就像明信片看到的一樣漂亮。

由於湖水由高至低,便形成了許多的  。這裡也屬喀斯特地形,即石灰岩和湖水的交互而成的地形,所以湖水的顏色很碧綠清澈,能看見水裏面的澡類和苔蘚。

湖水很清澈,能看見沉在湖底的枯木和水澡

野鴨與鱒魚,很匹配的一對!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十六湖國家公園 (23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