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湖城” 撲卡拉 Pokhara

August 2, 2012

撲卡拉 Pokhara 是尼泊爾第二大城市,在加德滿都西面約200公里。這裡有美麗的湖泊Phewa Lake和終年積雪的Annapurna Mountain Range,吸引各地登山愛好者到這裡登山。

早上吃過早餐便出發,車程不算太長,約6小時。

告別了加德滿都的煩囂,車漸漸向著農村駛去,沿途都是很樸實的民居和農田,偶爾經過一些小鎮。公路上迎面而來都是些大貨車和一裝飾得很色彩鮮豔,掛滿吊飾的小巴在奔馳。這些小巴已很陳舊,隨著廢氣喉排出的黑煙,跟著後面的車都必須把窗關好,不然的話便會變黑面神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湖城撲卡拉  

Pokhara 一條繁忙的街道

彩色小巴

Phewa Lake 的黃昏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湖城撲卡拉  (11張)

Phewa Lake 湖畔可租艇遊湖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