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有溫泉的Tatopani

August 16, 2012

See You Lodge 背後就是雪山,我們都在天亮之前起床,希望可以看見日出。天氣很冷,穿上所有保暖衣物便上天台。等了不多久,太陽便慢慢升起來了,我們都看見了美麗的日出!

 

美麗的日出

今天的山路會較多起伏,由2500M往下走到Tatopani 1190M,經過Ghasa和Dana,時間約八、九個小時。沿途看到的景色和之前有些不同,除了山和河流,也會經過吊橋和一些村莊,還有綠油油的田園和果園。

回家的小孩

這幾天也沒見到這麼綠油油的田園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有溫泉的Tatopani (29張)

原來是這樣運羊的啊!

村民都很喜歡披上彩色的圍巾,為山區他加點色彩

另一條更長的吊橋,下面就是川流不息的河流,有畏高就不要向下望

流着兩行鼻涕的小孩,一手拿著蘋果在吃,另一隻手扶著背上的袋,幫忙收拾枯草 拿回家

放學回家的路上

差不多五點就到達Tatopani,放下行李後便去看看溫泉。溫泉就在我們住的旅館對面,不要expect像日本那麼舒適。這是一個露天溫泉,在河邊,很簡陋。水溫約60度。因為是男女一起,所以得穿上泳衣。我們都沒有浸,只在遠處看看吧了。

趁著還有一個小時才吃晚飯,我們便在旅館喝咖啡(其實每天入住旅館後我都會去coffee break)。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有溫泉的Tatopani (29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