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美麗之城帕坦 Patan

September 5, 2012

到學校參觀完畢,村民便送我們到村口,他們很依依不捨的拉著我們的手,很不捨得和他們只相處了一晚的香港人,上車前還和我們拍合照,就是這樣揮著手目送我們離開村莊。

不到四十五分鐘便到達加德滿都南面約5公里的舊皇宮Patan,是尼泊爾的第三大城市。

按入看更多照片 —>美麗之城 帕坦Patan  (19張)

Patan Durbur Square

這個城建於3世紀,原名是”Lalitpur”,即美麗之城。因為在這裡四處都可看到裝飾華麗、滿佈木和石雕的印度教廟宇和古蹟,及古色古香的尼泊爾式建築。Patan的Durbar Square 舊皇宮廣場是遊客集中的地方,在廣場附近有很多神廟、咖啡店和賣紀念品的小攤位。我很喜歡走到天台上的café喝咖啡,順便欣賞古城風貌和人生百態。

Krishna Temple -有21個金造小尖塔的印度廟,在尖塔下第一層放置了Krishna在神龕內,第二層放了Shiva,而第三層是Lokeshwor。

廣場上到處都有賣木偶和面罩的小攤檔

附近的民居

三代同堂

Map of Patan Durbar Square

按入看更多照片 —>美麗之城 帕坦Patan  (19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