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中山珠海2天單車騎遊 – Day 1 珠海市區騎行

November 19, 2013

週末參加了樂騎辦的中山珠海2天單車團,是第一次參加2日1夜單車團。這次有40人參加,2天共同騎了差不多100KM,第一天主要在公路騎行,而第二天則改變了路線,上午在林道騎行,有些爬坡和下坡,風景優美,這2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在一片歡笑聲渡過。

Day 1 行程  石岐 ->111省道->中山城(中央電視台中山基地)->港灣大道->孫中山故居紀念館->唐家灣鎭莫氏大宗祠->中大商務酒店 (60KM)  GPS 路線

按入看更多照片  —> 中山珠海2天單車騎遊 Day 1 ~ 珠海市區騎行 (46 張)

Day 1 行程  石岐 ->111省道->中山城(中央電視台中山基地)->港灣大道->孫中山故居紀念館->唐家灣鎭莫氏大宗祠->中大商務酒店 (60KM)  GPS 路線

0545離家撘港鐡去福田集合,約0800到達福田口岸5號門,各人到齊後便到附近空地裝車,約1小時後正式出發乘巴士到石岐午飯。去石岐的路程要2個多小時,因為早上太早起來,大家都趁機在巴士上補眠,養好精神下午開始騎行。12時多到達午飯的地方-石岐佬中山菜館,菜館很大,也很多人。近門口處都擺了很多石岐特色小食,如有菠蘿餡的菠蘿包、雞仔餅、欖角酥、蘋婆果等等,每款吃一件已夠飽了。再走進大堂,放了很多漁缸,可先在這裡選了想吃的海鮮然後再替烹調。大堂另一邊是用餐地方,木製小舟代替了餐桌,十分特別。二樓分成了很多大房間,我們就在其中一間吃飯。午飯很豐富,當然少不了名菜石岐乳鴿。

吃完飯後就在附近取回單車,開始騎行,目的地是珠海中大商務酒店。約1420起步,經過一段市區的路後就上111省道。道路很濶,平坦易走,雖有很多車及大巴士,只要在右線騎行就沒有問題。沒多久就到達第一個景點中山城,把車停下各人都在大坊前拍照。接著再沿省道到孫中山故居紀念館,在門口“天下為公”前拍照留念後,就開車到唐家灣鎭莫氏大宗祠。看完所有景點,就先到附近中大商務酒店(中山大學珠海校區內)check-in,再去吃烤羊晚餐。

按入看更多照片  —> 中山珠海2天單車騎遊 Day 1 ~ 珠海市區騎行 (46 張)

下一篇:中山珠海2天單車騎遊 Day 2 ~ 偶遇美麗的風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