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 麵包 Recipes Soft bread 軟麵包

Milk Hearth

August 25, 2017

初次做這個鮮奶哈斯麵包,是因為被那像欖球的外形吸引。Hearth 解作爐或窯,用來烤麵包囗感特別外脆內軟。現在我們都用電或煤氣焗爐,要有很脆的外皮,可以用烤石。只要將麵包放在一塊已預熱的烤石上,入爐時再噴水在烤石上,便能製造蒸氣,讓麵包更脆。

麵糰的材料是最基本的麵粉(今次用250g做2個)、即溶酵母(1.6%)、糖(8%)、鹽(1.6%)、牛油(10%)、鮮奶(70%)。第二次發酵後在表面灑上新粉,再用刀界5條紋。今次做型不夠理想,待下次換過麵包刀的刀片可會改善。之後噴水霧用190度焗20分鐘。

Milk Hearth 鮮奶哈斯麵包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