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坐車到Sarangkot

August 19, 2012

登山的旅程快要完了,下午就會乘巴士到Sarangkot,位於Pokhara Phewa Lake 附近的一個高地(1592M),可以看到延綿不斷的喜瑪拉亞山脈。

天亮後便出發,清晨的空氣很清新,街道也很清潔,婦女和小孩們都開始活動,把貨物搬出來準備開鋪;也有些婦女把水潑到街上,把沙塵清洗得一乾二淨。步行了不多久便到達我們上車的地方,挑夫們把所有行李放到車頂,便開車到一個小鎮吃午餐,然後再坐4~5小時車到Sarangkot。

早上的雪山

清晨的街道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坐車到Sarangkot (23張)

小孩很早便起來去玩

尼泊爾婦女都很喜歡色彩繽紛的手鐲

新鮮檸檬

壓力煲??

到達Sarangkot已是下午四時多,還趕得及坐在花園邊吃下午茶邊欣賞日落。有雪山做背景的日落還是頭一次看,景色也不錯呢!

今晚住的酒店是View Top Lodge , 房間在二樓,有露台,景觀不錯,但沒有電力供應,晚餐時還可享受一頓燭光晚餐!

View Top Lodge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坐車到 Sarangkot (23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