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12 Sep (Day 2) 下午 ~ 北京文化

December 7, 2011

火車準時抵達北京西站,辦理入境手續後我們便立刻去找的士站,終於繞了個大圈才找到。的士站設在地下不通風的地方,遠處已看到長長的人龍,還有兩個魁梧大漢用很粗魯的聲音在指揮着排隊上車的旅客。他們用很大的聲線說着我們無法聽懂的北京話,乍聽之下還以為他們在吵架。可能這就是北京人的文化吧!我們被迫在這夾雜着汽車的死氣、濃烈嗆喉的煙味和刺耳的呼喝聲下等了二十分鐘的士,終於可以上車了。我們住的酒店就是在北京站對面的 Howard Johnson Beijing。因為後天要坐早上八時的火車到莫斯科,所以選擇了距離火車站最近的酒店。回房間安頓後已經累死了。我們立刻梳洗休息了一會才外出吃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