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aiwan 優悠台中自駕遊 (2011年12月)

優悠台中自駕遊 : 12月29日 ~ 台中。香港

January 27, 2012

早上把行李收拾好便放到酒店櫃檯存放,待下午三時回來取。今晚乘六時十五分的航班回港,約三時半便要乘的士去機場,還有半天可以四處逛逛。

我們最後決定再去誠品買書,還有去 85 度 C 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因這兩天買了很多書,行李很重,所以需早點到機場辦登機手續和退稅。如行李過重,我們得把部份東西拿出放到另一個紙箱。果然我們的行李超重,有40kg (寄艙行李不可超過32kg)。地勤人員便給我們一個紙箱、封箱膠子和筆,著我們把行李分成兩件再把行李拿去寄艙,總算很順利。還有一小時就登機,也是時候和台中說再見了!

 

很美的一天

在街上找不到洗手間時剛好經過醫院,於是就入去借用。洗手間就設在走廊盡頭X-Ray房隔壁,只得一隔,也不衛生。

好像加油站的純水自動販賣機,在舊一點的住宅區到處可見,居民都帶備大桶去買回家。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台中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