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15 Sep (Day 5) ~ 餐卡

February 1, 2012

西伯利亞鐵路列車是國際聯運,所以餐卡在入國境時扣上,出境時除下,由各國各自負責境內路段。中國餐卡的午餐和晚餐是免費,但轉了蒙古餐卡則要收費,而且也不便宜,早餐也要10美元,但味道一般。頗有意思的是中國車務員都會自己帶備食物做飯,在車廂加煤的爐旁邊的小爐子燒飯,這也是西伯利亞鐵路的風景之一。

 

中國餐卡的免費餐卷

中國餐卡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15 Sep (Day 5)~ 餐卡 (12張)

 

10美元的早餐:煎蛋、麵包、果汁和即溶咖啡

體驗過餐卡的早餐後,都是覺得自己帶來的食物豐富和好味得多! 食物都是在City Super買,全部只需用連包裝用熱水浸熱即可。有即食白飯、茶漬飯素、咖哩、酸菜、碎吞拿魚、燒鯖魚等,飲品則有菊花、yogi tea、UCC咖啡和蜜糖。

自備了豐富的食物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15 Sep (Day 5)~ 餐卡 (12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