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19 Sep (Day 9) 紅場夜景

February 10, 2012

到達莫斯科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紅場和克里姆林,還有GUM百貨公司。拍攝紅場最美的時刻應是黃昏,而我們到達時正好是黃昏。紅場長約500公尺,南邊是聖瓦西里教堂,北側是國家歷史博物館,而東側是GUM大商場。面對着紅場是有名的Bosco Café,這裏供應正統意大利菜和咖啡,一面欣賞日落,一面用餐,雖有點寒意,但面對着紅場的日落美景也是值得的。

按入看更多照片  —> 19 Sep (Day 9) ~ 紅場夜境   (37張) 

紅場長約500公尺,南邊是聖瓦西里教堂,北側是國家歷史博物館,而東側是GUM大商場。面對着紅場是有名的Bosco Café,這裏供應正統意大利菜和咖啡,一面欣賞日落,一面用餐,雖有點寒意,但面對着紅場的日落美景也是值得的。

St Basil’s Cathedral

 

列寧墓

喀山大教堂

住宿:  Izmailovo Alfa Hotel

莫斯科酒店資訊:Moscow Hotel Information

按入看更多照片  —> 19 Sep (Day 9) ~ 紅場夜境   (37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