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21 Sep (Day 11) ~ 聖比得堡 ~ 酒店

February 15, 2012

今次在聖彼得堡逗留六天,都住在同一間酒店 – Rachmaninov Hotel   這間酒店在喀山大教堂後面,由由一間在19世紀興建的住宅改為酒店。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21 Sep (Day 11) ~ 聖比~酒店 (20張)   

據職員說這裏以前是一間出租套房式住宅,內裏有二十多個房間,Rachmaninov (拉赫曼尼諾夫)也在其中一間住了一段日子。當現時酒店的主人買下來改建為時,她把作曲家住過的房間留下作紀念而沒有租出。現時有二十五個房間,每個房間的設計都不同,木製傢俱都是主人收藏的。每間房門也由不同的畫家畫上不同的畫,而他們都是頗有名的。除了畫之外,在牆上和走廊也掛了很多相片,大部份也是這酒店在改建前的樣子。這裡時常也有畫展,不說的話還以為是一間小畫廊。

 

我們的房間

很舒適的房間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21 Sep (Day 11) ~ 聖比~酒店 (20張)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Rita April 8, 2014 at 6:02 pm

    你的西伯利亞鐵路之旅非常精彩,好詳細,好吸引!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