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2011年4月)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City Cultural Walk

March 13, 2012

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

Day 2 morning ~ City Cultural Walk

St Sava Cathedral  聖沙華教堂

這座教堂建於193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東正教堂,比莫斯科的St Basil’s Cathedral還要大。因第二次大戰而被迫暫停,接著又因內戰而擱置,最後在1985年復工建造。外部建造工程2003年12月才告結束,而內部裝修至今仍在進行。教堂用純白大理石造成,地面至主頂高約70米,全在地面上整體完成,歷時40天。到目前為止,教堂的外牆還在不停地粉飾。大教堂側有一座小東正教教堂,建於1895年,裏面的天花和牆壁全是色彩絢爛的宗教畫。教堂前面有花園、噴泉和國立圖書館,環境優美。

Temple of St Sava 聖沙華教堂

仍在進行內部裝修的聖沙華教堂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City Cultural Walk (24張)

Museum of Yugoslav History  南斯拉夫歷史博物館 

這座博物館建於1996年,包括 House of Flowers 鐵托紀念館,Museum of Yugoslav Nations & Ethnic Minorities 和 Museum of Revolution。內有超過二十萬件有關南斯拉夫歷史的展品及鐵托生平的事蹟。

House of Flowers 鐵托紀念館

鐵托墓的位置,是原來的總統府,周圍都是綠茵茵的草坪,到處種滿了花,還有雪松和白樺。這天天氣很好,在這麼大的花園一面散步一面享受著柔和的陽光,很寫意!

The Residence of Princess Ljubica   塞爾維亞公主府 

建於1831年,現已改為博物館,展覽19世紀時塞爾維亞屋子的內部建築和擺設。門口的大樹為“倫敦梧桐”,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

塞爾維亞公主府第

府第外的倫敦梧桐

打瞌睡的老人

The Parliament 國會大樓

Old Palace 舊皇宮

Statue of Prince Mihailo 邁克爾親王 米洛什紀念雕像 Republic Square 共和廣場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City Cultural Walk (24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