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2011年4月)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走入薩拉熱窩[波斯尼亞]

March 21, 2012

薩拉熱窩[波斯尼亞]

Day 3

由貝爾格萊德到薩拉熱窩需要幾小時的車程,在車上除了看風景和睡覺外便沒什麼可做。沿途經過的地方風景很美,因為是春天,草地都很綠悠悠,恨不得下車在草地上曬太陽。

終於在一時多到達吃午餐的地方,巴士停在一公園入口前讓我們下車步行入內。午間的陽光雖然很猛烈,但在這涼快的天氣下給我們溫暖,感覺很舒服。經過了一大片草地就是餐廳。這餐廳的裝飾都很有鄉村味道,厚厚大大的木餐枱舖上了格仔枱布,餐具都是粗糙的陶瓷和木製的,很配合這裡的環境。旁邊是一條小溪,聽著淙淙的流水聲,被大樹包圍着,置身在大自然中野餐, 是很難在香港發生的 。

往餐廳的路像進入了公園

相信是餐廳的名字吧!

 

按入看更多照片->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走入薩拉熱窩[波斯尼亞] (16張)

 

這就是悠閒和寫意!

小橋旁就是餐廳

微風吹起了簾子

 

剛好是復活節,有一籃繪了色彩鮮艷圖案的復活蛋放在屋子的一角,看看也覺得開心態

很似我們的春卷

很濃的土耳其咖啡

 

按入看更多照片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走入薩拉熱窩[波斯尼亞] (16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