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Central Asia 中亞古絲綢之路 (2012年 3月)

中亞古絲綢之路 ~ 在布哈拉被電視台採訪

April 30, 2012

今天在布哈拉某經學院前很專心地拍照,突然有一個也拿着和我部相機一樣的年青人走來,他說是當地電視台的記者,在拍攝一個旅遊節目,

須要找遊客做街頭採訪,說說為什麼會來布哈拉旅遊,看過那些景點和對這個城市有何感想。當時有點意外,但記起曾在中亞手繪旅遊一書作者說到這裡旅行是會遇到的,還不只一次,可能這裡還是發展中國家,需要在旅遊節目中推廣,也可給本地人多些外國遊客的資訊。記者把他的相機轉去video mode,便告訴我可以開始。其實也不算是採訪,因為沒有問和答,只是我自己對著鏡頭來說吧了。可惜的是這節目三天後才播映,我們那時已離開了烏兹別克,沒機會看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