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rans Siberia Rail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 ~ 俄羅斯、聖比得堡(2011年 9月)

西伯利亞鐵路之旅:莫斯科地鐵

June 1, 2012

莫斯科地鐵歷史悠久,舉世聞名,網絡更是深入城市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站的設計也不同,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月台都有華麗的裝飾,如英雄和革命人物雕像、裝飾浮雕、大吊燈,和壁畫,      
大部份都是用大理石和花崗岩做,很古典和富麗堂皇。有時間的話,可以挑幾個特別的地鐵站去看看,也不失為其中一個到莫斯科旅遊的景點。可惜的是每一個站也沒有公廁和電梯,年長或肢體障礙者都得很費力地上落,實在很不方便。

 

Statue in the subway

Moscow Metro Map

Moscow Metro Map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莫斯科地鐵 (10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