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s

食物與廚藝: 麵食、醬料、甜點、飲料

June 7, 2012

食物與廚藝: 麵食、醬料、甜點、飲料

作者  /  哈洛德.馬基 Harold McGee
譯者  /  蔡承志
出版社 / 大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 / 2010/03/15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

 

食物與廚藝: 麵食、醬料、甜點、飲料

媒體推薦

「這本書是座金礦,提供了所有食材成分和烹飪過程中的一切資訊,而你對食物會遭遇的所有問題,也都提供了解答。這裡面沒有任何「食譜」,卻是我心目中關於食物最重要的著作之一。」
--英國電視明星大廚,以烹飪節目聞名全球,著有暢銷系列書《原味主廚》(The Naked Chef)/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

「在好幾代的主廚間,《食物與廚藝》一直最可靠的資訊來源,而哈洛德‧馬基則是個充滿魅力的老師,在我們這個產業中,無人能出其右。在我全部的書籍中,《食物與廚藝》是被我翻閱得最破爛、摺角最多的一本書。」
--米其林三星餐廳The French Laundry 以及 Per Se主持兼經營者,唯二拿到米其林六顆星的大廚/湯瑪士‧凱勒(Thomas Keller)

「準備好升級吧!哈洛德‧馬基以《食物與廚藝》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知道在烹飪時,怎樣會成功、怎樣會失敗,但是哈洛德‧馬基卻告訴我們原因。這本書是我所見過最完整的食物大全,資訊量極大,但卻好懂得不得了。」
--著有《烹調巧手》(CookWise)、《烘焙巧手》(BakeWise)/雪莉‧歐‧蔻瑞荷(Shirley O. Corriher)

「哈洛德‧馬基為我們鑽研了食物的學問。任何和烹飪有關的問題,都可以在《食物與廚藝》找到答案。所有成人會在廚房中問到的「為什麼」,這裡都有解答。」
--有「料理鐵人」之稱,知名燒烤餐廳Mesa Grill和Bolo主廚兼經營者/巴比‧弗勒(Bobby Flay)

「無庸置疑,這是關於廚房和人類營養科學的重要著作中,最棒最令人著迷的作品了。」
--著有《廚師的養成》(The Making of A Cook)/馬德蓮‧卡曼(Madeleine Kamman)

「哈洛德‧馬基這本《食物與廚藝》能夠修訂、擴充,真是再好不過了!這部鉅作處理的範圍之廣、內容之翔實,想要了解食物的來源、收成、儲藏、烹調、 氣味、口味甚至消化吸收,都要看這本書。不論是專業廚師或是認真的業餘廚師,都能從此書獲益,了解到烹飪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啟發讀者成為更有想法的採購 者、廚師,甚至顧客。本書第一版就已經是我們書店有史以來最暢銷的著作,改版增修之後,簡直更是所有想要了解食物的一切的人的福音。」
--紐約市「廚藝和信函書店」(Kitchen Arts & Letters)經營者/納赫‧瓦克斯門(Nach Waxman)

「因為哈洛德‧馬基這本書,我在食物和科學中歷經了一趟難以忘懷的旅程……以及不可思議的閱讀體驗。
--著有《地中海烹飪》(Mediterranean Cooking)/寶拉‧沃佛特(Paula Wolfert)

「如果不了解基本的食物科學和實際的烹飪技巧,那麼在廚藝上就不可能擁有真正的創意!哈洛德‧馬基的《食物與廚藝》絕對是這個主題的專著,是讓專業廚師或家庭煮婦廚藝晉級的必備工具。」
--全美50最佳餐廳Charlie Trotter’s主廚兼經營者/查理‧卓特(Charlie Trotter)

「對於正在廚房學藝的學生而言,《食物與廚藝》是必備之物,綜合了各個科學學門和烹飪傳統的細部知識,在字裡行間激發了讀者對廚藝的想像。哈洛德‧馬基同時擁有的兩項專業:科學家的技術和廚師的心腸。」
--著有《瑞克.貝雷斯的墨西哥廚房》(Rick Bayless’s Mexican Kitchen)、《一次品嚐一道墨西哥菜》(Mexico One Plate at a Time)/瑞克‧貝雷斯(Rick Bayless)

「哈洛德‧馬基深不可測的知識和無盡的智慧,大大影響了整個美食界。過去我不斷參閱《食物與廚藝》這本食物和科學的權威著作,而且驚奇地發現,我總是還會學到新的東西。」
--紐約知名餐廳Babbo和Otto主廚兼經營者,《煉獄廚房食習日記》中的食神/馬利歐‧巴塔利(Mario Batali)

詳細資料
誠品26碼 /2680483370005
ISBN 13 /9789868597921
ISBN 10 /9868597927
EAN /9789868597921
頁數 / 336
裝訂 / 平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