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2011年4月)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海邊小鎮高塔爾和布德瓦古城

July 16, 2012

黑山共和國

Day 5 ~ 高塔爾和布德瓦古城

黑山共和國是南歐地區風景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塞爾維亞語即 ”黑色的山” ,位於巴爾幹半島的西南部,亞得里亞海東岸上的一個多山小國。由Mostar 出發到達黑山需乘渡海小輪前往 Tivat Riviera,再坐半小時車就到達高塔爾古城Kotor。入境黑山後,看見的都是氣勢磅礡,連綿不斷的灰黑色的山脈,原來黑山的山真的是黑色!                     

Kotor Old Town

Kotor 古城入口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海邊小鎮高塔爾和布德瓦古城(33張)

黑山共和國有許多古老的建築,我們首先去的地方是Kotor 高塔爾古城。它是一 個背山面海的小城,由多個廣場和小街組合而成,遊走於古城的石板小巷中,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中世紀歐洲。這座古城裏有十六世紀的鐘樓、教堂和大理石建成的民居,到處都會看到遊客在買紀念品和拍照,好不熱鬧。

離開Kotor,於黃昏時到達Budva 布德瓦古城,是黑山另一個度假勝地。因位於亞德里亞海濱,這裡有漂亮的海灘,沿著海岸也泊滿遊艇,是歐洲另一個渡假天堂。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海邊小鎮高塔爾和布德瓦古城(33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