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2011年4月)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卡拉卡國家公園看瀑布

July 23, 2012

克羅地亞

Day 8 ~ 卡拉卡國家公園

Krka National Park 是克羅地亞其中一個國家公園,擁有喀斯特石灰岩地形特有的河流、湖泊和瀑布。這些河流和瀑布都是由一層層的石灰岩溶解出來的碳酸鈣和藻類不斷沈澱累積而成,所以湖水很翠綠。

Skradinski Buk waterfall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卡拉卡國家公園看瀑布 (20張)

 

Skradinski Buk是Krka河最長的瀑布,最寬處有800公尺,覆蓋17座梯楷色小暴布。如要欣賞整個瀑布的壯麗景色,可沿著walking trail徒步60分鐘,不但可以從不同角度觀看瀑布,還有機會看到雀鳥。

可沿步道繞湖一圏

另外一個較為小一點的瀑布 Roski Slap,是由很多小瀑布組成,尤如一串串的頸鍊。在Krka河的右面有一個水力發電站,現已停用,只遺留下曾用過的齒輪。

在河的兩岸還有一些做羊毛和洗染布料的磨坊,現已改為博物館讓人參觀。

按入看更多照片 -> The Balkans 巴爾幹半島 ~ 卡拉卡國家公園看瀑布 (20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