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蘋果村莊Marpha

August 14, 2012

Marpha(2680M)位於山谷內,沒有之前那麼冷,但雪山的景色就不多。這裡最有名是蘋果和Marpha brandy,都是用這裡的水果來做。

Marpha住了很多Thakali,這個少數民族以前會帶著鹽經過高山往來西藏和尼泊爾西部經商,但現在他們都以經營旅館和餐廳為主。

今天要到Kalopani (2530M),位於Daulagiri 和 Annapurna中間,可以看到雪山。山路都很易走,但也要面對大風沙。

行了七個多小時終於到達Kalopani,今晚住在See You Lodge。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蘋果村莊Marpha (47張)

行經河流

避不過的大風沙

背著柴回家的村民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蘋果村莊Marpha ~ Feb 8 (47張)

小女孩在問我拿糖果

按入看更多照片  —>  蘋果村莊Marpha (47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