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Nepal 尼泊爾行山之旅 ~ Classic teahouse Trek - Jomsom Trek(2011年2月)

尼泊爾登山之旅 ~ 暢遊Phewa Lake

August 22, 2012

節目緊密的一天還未完,玩完滑翔降傘便乘車到Pokhara Phewa Lake 湖邊划艇遊湖。Phewa Lake是Pokhara主要旅遊點,很多postcard都會用這來做背景。去參觀廟宇一定要租用小艇,船夫便會把你送到目的地。喜歡的話也可自己划,但不要像我連船槳都掉入湖中,須問附近的艇借回一枝 (哈哈)!

 

等著坐艇到Barahi Mandir的人群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暢遊Phewa Lake  (15張)

 

Barahi Mandir坐落在湖中的一個很小的島上,廟宇很細但歷史悠久,裡面有很多印度教神像,除了旅客,也有很多本地人到這裡參拜。所以這裡是一個拍照很好的地方,可以靜靜地在旁觀察,也許會捕捉到意想不到拍攝靈感。

Barahi Mandir

額上的紅點代表祝福

有時間的話,也可到山上的World Peace Pagoda 參觀。小艇會從島駛去另外一面,在那裡可沿小徑上山,約一個多小時便可走完。路多是斜坡,兩旁都是樹木,但景觀不錯,可以看到Pokhara 就在你腳下。沿途上山也會有一、兩café,也可喝杯咖啡欣賞景色,但不要expect咖啡很好味。

到達山頂已接近黃昏,又再一次看到Pokhara的美景了,但景觀和在空中看的不同,這裡多了一份和平寧靜的感覺,因為World Peace Pagoda就在眼前。

從山上看Pokhara,那小島就是Barahi Mandir的所在地

白色的World Peace Pagoda 是一位日本僧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建造的,他眼見戰爭的殘酷,覺得很傷心,於是建了這座塔,希望不同種族的人可團結一致令世界和平,沒有戰爭。

World Peace Pagoda

按入看更多照片   —>  暢遊Phewa Lake  (15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