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ing Nature Outdoor Activities

時光倒流西貢舊墟

January 23, 2013

時常去西貢行山或食飯,但從未去過這裡的天后廟。

天后廟就在海鮮街旁,有百多年歷史,重建後就是現在的樣子。

西貢天后廟

西貢天后廟

我們沒有走進海鮮街而走入了另一條狹窄的街道,忽然好像時光倒流。街道兩旁都有形形色色的小店,如雜貨店、茶餐廳、菜檔、燒臘店,門前還放了做好的臘鴨、臘肉和臘腸,我也差點忍不住買些回家做煲仔飯!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今天的天氣有點寒冷,走在這彎彎曲曲沒有陽光照射的小街道上覺得有點兒陰涼。轉了個灣很快就到大街,再次感覺到暖暖的陽光,又回到現代的西貢。

按下看更多照片  —> 時光倒流西貢舊墟 (7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