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第十九屆白理義先生野外定向紀念賽 ~ 坪洲

February 28, 2013

這比賽已舉行了十九屆,今次作戰地點在坪洲。比賽日在1月20日,一早須坐船去坪洲。因船期沒南丫島的多,只好早點出發。

第十九屆白理義先生野外定向紀念賽

第十九屆白理義先生野外定向紀念賽

到達坪洲便立刻往賽事中心,因中心是在離開碼頭步行約20分鐘的一個球場內。登記和取號碼布後便在球場內隨便找個地方放下背包,換上OC定向服(比賽前一個多月在OC網上訂購),然後繞著球場跑了幾個圈作熱身就等出發。今次的比賽和其他的有些不同,是雙人奪分式及讓分制,沒有單人組別,限時60分鐘。

賽事中心

賽事中心

HKOC的會員在比賽前來張大合照

HKOC的會員在比賽前來張大合照

控制點有40個,遍佈整個島上,我們決定取上面那些控制點。從起點出發,我們先打pt 2,然後順著而走,不知為什麼打pt 24時走錯方向,直至走到一些村屋前被幾隻惡犬嚇一嚇之下才知走錯路,放是立刻返回分岔路口重新set map才重拾正軌,真是有驚無險 ;D 之後都很順利,還打到一個最高分50分的point!

Route map

Route map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