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黑夜尋寶記 ~ 2011/2012黑夜定向賽 ~ 扶輪公園

February 28, 2013

差不多又到2012/2013年度黑夜定向賽,現在才記起還未把上年的比賽的圖post出來 >.<  終於在櫃底找到地圖~~~

黑夜尋寶記 ~ 2011/2012黑夜定向賽 ~ 扶輪公園

黑夜尋寶記 ~ 2011/2012黑夜定向賽 ~ 扶輪公園

準備出發

準備出發

這場比賽是OC舉辦,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OC的比賽,於是就立刻報名,黑夜裡在山裡尋寶應該會很刺激呢。

比賽在4月21日舉行,地點是扶輪公園。四月的天氣都開始常常下雨,在比賽前也一直下個不停…早一晚收拾行裝前除了預備好強勁頭燈和電筒外,也把一件薄到紙一樣的風褸放進背包,以備不時之須 😛

到達賽事中心時已有很多參賽者和工作人員在作最後準備,我們也趕快報到取號碼布和指卡(那時還未買自己的指卡),等待出發。由於今次是第二次玩,就參加了體驗組,體驗一下黑夜在山裡尋寶的滋味。體驗組是2人一組,總覺得有partner一起玩安心些。

終於輪到我們出發,看過地圖後決定去下半部。那時沒有閱圖技巧,也不記得控制點的符好,很多時是人走我走,還走入密林,用了很多時間才能走出去,所以在限定時間內未能打很多points。

一年一度的Night O在5月11日又舉辦,不知今年的賽區將會在那裡 :D。總括來說其實這次的points不難打,只是技術不夠,希望今年會有進步 😀

在馬路旁找point

在馬路旁找point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