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

第37屆Asics畢拉山古蹟越野賽 15公里

April 15, 2013

2月玩完水塘盃第三個賽事時就收到現場派發的2013 HKDRC ASICS 第37屆畢拿山古蹟越野賽的宣傳單張,回家就立刻報名。這賽事已舉辦了36年,每年都有很多跑手參加,因賽道有上落斜,山路,泥路,比一般石屎路更有挑戰性,而且沿途風景優美,所以我也決定參加。

 

比賽當天很早起床,因要在尖沙咀搭6:30am的shuttle bus去大潭水塘附近停車場集合,8am開跑。據說今年參加人數比上年多,所以集合點很擠迫。拿了號碼報後便匆匆把行李寄存好,做好熱身準備開跑。

今天的天氣有點涼,又下著毛毛雨,山路有很多樹根,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來跑。用了1小時48分鐘跑完全程,慢了一點,希望明年可跑快些!

雨水、汗水再加肚餓,很想快點換衫離開,可惜排隊等取回行李等了差不多一小時 @@,如果跑得快早點回終點,便不用排隊等一小時了…

小插曲:原本紀念品有個獎牌,在排隊時排後面的菲籍男士發現他的紀念品包內沒有,很失望。我們就把獎牌送了給他(其實我和老公也只是其中一袋有獎牌),他也就很開心地收下了  😛

15公里路線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