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黑夜尋寶記 ~ 2013黑夜定向賽 ~ 寶馬山

May 16, 2013

一年一度的黑夜定向賽又到了,今次地點在寶馬山,其中還須走金督馳馬徑一段。

HKNO map

HKNO map

今年除了參加比賽,還參與了賽前工作,幫忙印號碼布。比起往年,今年的參加人數很多,有六百多人,都是賽前宣傳做得好。

今年的組別跟上年有些不同,少了一些學生組別,多了男、女Double和MIX。上年玩了CATI組別,今年就玩MIX,出發時間是7:20pm。

今次是奪分式,路線由自己決定。從起點開始往上走,和其他人一樣先打 2,然後往回走打10,跟住上金督馳馬徑打1。之後就去14,因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到14,決定從14到16,如夠時間可打12和13才回終點。可惜從14去16很遠,起初以為沿小路走去會很快,怎料要穿過植被,也要下斜(又窄又斜的泥路)。雖然路有點難走,但在幾個位置都可看到香港美麗的夜景,也不忘停下來拍張照片。終於用了28分鐘才找到16(有些隱蔽),時間只剩下不到30分鐘,為了不會超時被DQ,只好跑回終點,還剩下10分鐘。

今次的控制點對我們新手來說的確有些難度,因大部份的控制點都分佈在水站的另外一邊和上面。

成績公佈後看見很多參賽者都超時DQ了。

其實Night O就像一個嘉年華會,有人影相,有抽獎,也不須擔心成績,最重要是參與。

5.11.2013 黑夜定向賽 ~ 路線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