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元朗牛潭尾濾水廠單車遊

July 16, 2013

昨晚夜遊東涌回家已十一點半,匆匆梳洗睡覺,預備今天去元朗踩上牛潭尾濾水廠。今天依舊把車泊在錦上路站,再踩二十分鐘去朗屏。我們先在朗屏站附近的百味軒吃早餐再出車。

悠潭尾村內已廢棄的基督教會址

悠潭尾村內已廢棄的基督教會址

GPS 路線分享: 朗屏 -> 南生圍 -> 牛潭尾 -> 牛潭尾濾水廠 45 KM

先踩入去南生圍,然後從南生圍路沿悠壆路出牛潭尾路,沿途經過錦鯉養殖場、回收場,悠潭尾村,然後來到一路口,左轉可一直踩上頂去牛潭尾濾水廠。這條路有上落斜,雖然上斜頗為辛苦,但路面寬闊且沒有車,整條路綠樹林蔭,可慢慢上。沿途也可停下來看看風景,可望到錦繡花園一帶。終於上到盡頭牛潭尾濾水廠了。裡面應該很大,有不同部門,門口還有管理員把手。我們休息一陣便踩下去到馬公亭,然後原路返回錦上路站,在結束一天的行程之前順便到南生圍吃冰凍豆腐花。

 

GPS 路線分享: 朗屏 -> 南生圍 -> 牛潭尾 -> 牛潭尾濾水廠 45 K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