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s

200道家常魚料理

July 26, 2013

作者  /  楊桃文化
出版社 / 楊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1/12/14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裝

200道家常魚料理

200道家常魚料理

內容簡介
鮮魚饗宴~吃得鮮味又吃得聰明

台灣四面環海富有豐富的漁獲,「魚」便是台灣國民桌上的必備家常料理。而魚富含蛋白質、膠質、DHC等營養,熱量也比其他肉類的熱量來得低,就越來越多人愛吃魚肉。

不過魚雖然美味又高營養價值,但是也有許多人不愛魚的腥味,甚至討厭魚刺而不吃魚的人更多。而且魚有百百種,究竟整條魚和料理方式有何不同?除了對於魚的料理法常常一頭霧水,也時常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家做魚料理,總是無法像餐廳大廚般輕鬆。

本 書就是要教你如何從挑魚買魚、如何處理魚、教你去除魚腥味的好配方,並教你各種魚的料理方式,還有輕鬆方便的電鍋、微波爐料理方式。另外,特別教你如何讓 魚變成魚漿做成美味可口的魚丸子。讓你省力省時又能煮出魚最美味的鮮味,讓不愛吃魚的人變得愛吃魚,而原本愛吃魚的人變得更愛吃魚了,吃得意猶未盡又吃得 聰明。

 

詳細資料
誠品26碼 /2680643748002
ISBN 13 /4711213295232
ISBN 10 /1213295238
EAN /4711213295232
頁數 / 128
尺寸 / 14.8X25.7CM
裝訂 / 平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