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大埔粉嶺單車遊 07 28

July 29, 2013

今日科學園出車,在大皇爺廟和其他朋友集合後,便經九龍坑往松嶺鄧公祠,稍作休息就繼續往粉嶺方向去。早上出發時陽光普照,以為雨落了一星期終於會停。可是到了大埔後,天氣變得不穩定,時晴時雨,經過村路時路面不但濕滑,還變成泥路。過了松嶺鄧公祠,經過布格仔村,踩一段流水響道就出沙頭角公路。這時時間尚早,大家又未肚餓,就決定到大尾督才吃午飯。由沙頭角公路去鹿頸路這一段環境優美,然後就開始沿新娘潭路上斜,經過烏蛟騰到達巴士站休息。比較辛苦的一段已踩完,然後就沿新娘潭路落斜,返回汀角路。午飯後沿單車徑返回科學園取車,結束今天的行程。

GPS 路線分享: 大皇爺->九龍坑->祠堂村->布格仔->流水響道->沙頭角公路->鹿頸路->新娘潭路->汀角路->大皇爺 (50K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