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夜遊將軍澳 6 Sep 2013

September 12, 2013

時常都在新界北區踩車,今晚一於轉踩九龍,由坑口村出發。先在坑口村市街吃晚飯,先踩一段單車徑經日出康城到TVB電視城,然後沿寶邑路經維景灣畔踩上澳景路到碧雲道。這一段是上斜,有點吃力,但可以訓練耐力,是練車好地方。

GPS路線: 夜遊將軍澳 GPS路線分享

維景灣畔前

維景灣畔前

觀塘碼頭 ~ 塔樓的燈光表演

觀塘碼頭 ~ 塔樓的燈光表演

在澳景路頂休息十分鐘後就落斜,由碧雲道落高超道,再入茶果嶺道經油塘港鐵站去觀塘碼頭。碼頭旁是回收廠改建而成的海濱花園,有一座4層高的塔樓,每天晚上塔樓會有燈光表演,地面還會噴出水霧,很有迷幻感覺,所以入夜後很多人也喜歡來散步。

這裡的燈光會變色和噴出水霧

這裡的燈光會變色和噴出水霧

一些藝術裝置

一些藝術裝置

再往前踩經偉業街和海濱道去啟德郵輪碼頭,很多人都踩到這裡拍照留念。

往啟德郵輪碼頭

往啟德郵輪碼頭

往啟德郵輪碼頭

往啟德郵輪碼頭

我們再沿路踩回油塘食糖水,補充體力後再上澳景路然後沿路面踩回將軍澳醫院附近半見村的露天停車場取車,全程約32KM。

GPS路線: 夜遊將軍澳 GPS路線分享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