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3 – 第四站賽事

November 12, 2013

今年參加的定向賽事不多,自上次黑夜定向後就沒有參加任何賽事,只參與了811柴灣公園定向義工工作。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3 - 第四站賽事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3 – 第四站賽事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有5場賽事,而我們只參加了第四站在蒲崗村道公園舉行的比賽。比賽是越野式,即是要在限時內順序打齊所有控制點再返終點才合格。今次參加MIX的組別,距離是2.2公里,控制點不算難找,時間用了約24分45秒,如沒有在pt9和pt25用多了時間,相信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

沒等到賽事完就離開,事後上網查看成績才知道今次拿了第三名,但怎樣也聯絡不上Y2Y,不知怎樣才能取回獎牌,可能要等他們再辦比賽才可有機會取會。

Event Centre

Event Centre

起點

起點

Mix 組地圖

Mix 組地圖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