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ogaine 6小時野外定向2014 ~ 大帽山

February 19, 2014

比賽當日天氣很冷,在荃灣坐大會第一班7點的巴士去大帽山郊野公園,下車後再行30分鐘才到達賽事中心。登記後取得地圖,就在空地找個地方計畫路線。今年賽事中心的空地沒有上年那麼大,所以很難才找到地方打開地圖規劃路線。大家用了一個小時規劃路線,9點後開始交回flight plan,經檢查應帶備的物資後就可進入設在小山丘上的出發區。賽事的號角準時在10點響起,大家拿著地圖和指南針按著預先規劃的路線盡量在六小時內尋找最多控制點。

Rogaine 2014

Rogaine 2014

路線規劃區

路線規劃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