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賽2014 ~ 長洲

March 11, 2014

隔了一年再參加無國界醫生野生野外定向賽,今年地點在長洲,人數比之前多,約有三千二百人。因為比賽在早上九點多出發,大會便安排了幾班特別船給賽員乘搭,以免遲到被取消出賽資格。我參加了混合二人組,出發時間09:50,是第一批出發的賽員,所以須乘坐第一班07:15的船。

大會安排的船已到碼頭

大會安排的船已到碼頭

到達中環6號碼頭

到達中環6號碼頭

約06:30到達中環6號碼頭時已有很多人在等候,碼頭的兩間小吃店也擠滿人在吃早餐。我們也買了新鮮即做火腿蛋三文治和奶茶上船吃,因船程要55分鐘,吃飽還可小睡片刻。

大清早的長洲已很熱鬧,相信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街上也不會擠滿人。我們隨著其他人步行約10分鐘就到達賽事中心(佛教慧因法師紀念中學),無國界義工和野外定向不同屬會的工作人員已準備好所有物資,賽員到達後就可跟著流程去報到和寄存行李,很感謝所有義工們天未亮已到達會場安排一切,這場比賽才能順利舉行。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2014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 2014

GPS Route: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賽2014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