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2013/2014色級野外定向賽 – 牛寮 (23 March 2014)

March 24, 2014

今日天氣很好,有陽光但不熱,很適合比賽。正因為賽季接近尾聲,今日的比賽特別多。在大帽已有野外定向賽和香港之巔挑戰賽,在其他地區還有水定向,10公里跑步比賽和我原本想參加但撞了期的畢拉山古績越野跑,最後選了色級賽,趁此練習一下自己有限的定向技術。

2013/2014色級野外定向賽 - 牛寮

2013/2014色級野外定向賽 – 牛寮

一如以往照樣玩紅色,開始尚算順利,滿心歡喜以為不會迷路,怎知由point 9去 point 10時就出錯,早了走入山咀,在附近到處找也找不到,最後走上高一點的地方,決定再向前看看,就見到了point 10在左手面,足足花了二十多分鐘 >.< 幸好到最後也沒有超時完成比賽。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