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 – 黃姚古鎮

April 28, 2014

18 Apr 2014

一連幾天的復活節假期參加了愛心騎行的單車團,去了廣西遊玩。4月17日晚上7時在福田集合,裝車地點和以往一樣,在口岸對面的保稅區,裝好車就立即出發往懷集燕城大酒店,車程約4-5小時。

今早有2條路線選擇,想參觀黃姚古鎮的話就會由酒店坐旅遊巴士直往古鎮,不參觀的車友可在中途賀州八門橋下巴士,踩約45KM到古鎮會合其他人午飯。

既然來到廣西,我們當然選擇了參觀古鎮。今早大家準8時坐巴士出發,到達賀州時有2/3人選擇踩車,我們就繼續乘巴士到古鎮。

小橋流水

小橋流水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黃姚古鎮 (66張)

到達黃姚古鎮差不多十點,我們約有十五人入去參觀,於是便買了團體門票(RMB70),另加每人RMB3聘一位導遊帶我們遊古鎮。黃姚古鎭已有一千多年歷史,很早以前只有姓黃和姓姚兩戶人居住,所以便叫黃姚古鎮。整座古鎮被河流圍繞著,內有村莊、古民居、小橋流水、古榕樹和天然奇石,走在石板街上,如同置身在一幅山水畫中。

 

我們跟著導遊在古鎮內閒逛和拍照,約一點便會合其他踩車來的團友在古鎮正大街夢境園酒家午飯。吃過午飯,便把自行車裝好,乘巴士到漓江,再沿江踩30KM到陽朔,今明兩晚會住在田家河渡假酒店。

 

 

 

 

GPS 路線: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黃姚古鎮 (25KM)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黃姚古鎮 (66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