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 – 暢遊陽朔美景

April 29, 2014

19 Apr 2014

連綿起伏的山峰和蜿蜒的漓江交織出一幅很美的山水畫,這就是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了。

 

綠油油的梯田

綠油油的梯田

群山圍著小鎮

群山圍著小鎮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 – 暢遊陽朔美景 (35張)

今早起來望出窗外,天色昏暗,天氣預報說會有雨,畢竟四月都是下毛毛雨的季節,我們已作好打水戰的裝備。準8點從酒店出發,經過西街沿漓江上游踩,沿途經過景區,繞山而行,有很多連續上坡,當你差不多無力時就變為平路,讓你有時間回氣,再次繼續上坡。天氣也由陰轉晴,帶來的風衣也用不著了。沿途風景美麗,有清新的田園風光,也有梯田和綠油油的菜田,還有隱藏在遠處重疊的山峰、清澈的江水,難怪這美景馳名天下。

 

上下坡的路走完後,我們便來到江邊,踩了一段泥路就到達九馬畫山峽谷漂流景區往興坪鎮的街渡碼頭。我們兩團人有差不多八、九十人,須等幾班船才可全部人過到對岸。我們等了幾班終於可以上船了,船程約在10分鐘內就到對岸,再踩多一會就到午飯的地方,飯後沿河對岸踩回酒店。

 

今晚自由活動,可選擇去看印象劉三姐或到西街。

 

 

按入看更多照片 -> 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 – 暢遊陽朔美景 (35張) 

GPS 路線:廣西陽朔美景探校之旅 – 暢遊陽朔美景 (68K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