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

Midsummer Night Race 仲夏越野賽(1) 6.28.2014

July 2, 2014

踏入夏季,已沒有太多日間跑步比賽,又是時候參加XTE一連三場夜間越野跑,6、7、8月每個月一場夜賽。

第一場在6月28日晚已舉行,比賽路線在沙田區,全程約9KM (根據我的GPS)。起點在水泉坳街,開始後走泥路上山,因路窄只夠一個人行,在某些較斜的位置更塞人,須停下來等超過5分鐘。前段走的路全是上山,最高至500米,差不多到水站(吊草岩)前才開始下坡。

GPS Route: Midsummer Night Race 仲夏越野賽(1)

沙田坳道附近看到的夜景

沙田坳道附近看到的夜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