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4 – 第二站 天水圍公園 30 Aug 2014

September 3, 2014

8月開始又到Y2Y公園定向賽,今年只能夠玩3場賽事。星期六是第二場,地點在天水圍公園,男女子混合雙人組的賽程長度2100米,共有20個控制點,限時60分鐘越野式。

天水圍公園

天水圍公園

 

今次一開始就順利入map,很快找到控制點,但中途也有些失準,往往跑過了而須走回頭,這樣便浪費了時間。每次比賽開始之前也跟自己說要仔細看清楚控制點位置,但每一次都只是看了大概,當走到附近時又再浪費時間去找。下一次第三站比賽時要認真點才行。今次共用了36:36分鐘完成。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4 - 第二站 天水圍公園

Y2Y公園定向巡迴賽2014 – 第二站 天水圍公園

 

賽事中心

賽事中心

GPS路線: Y2Y公園定向賽第二站 天水圍公園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