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s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

October 10, 2014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

作者  /  4F COOKING HOME
出版社 / 一起來出版
出版日期 / 2011/01/06
商品語言 / 中文/繁體
裝訂 / 平裝

詳細資料
誠品26碼 /2680549689003
ISBN 13 /9789868687806
ISBN 10 /9868687802
EAN /9789868687806
頁數 / 288
尺寸 / 17X20CM
裝訂 / 平裝
級別 / 無
語言 / 中文/繁體

內容簡介

4F,是永康街上的一個地點,
更代表Fun、Food、Flavor,以及更多的Friends!
推開這扇藍色大門,登上階梯,
讓MASA和歐亞各國主廚用食物誘人的色澤與香氣,
帶你進行一段味蕾與心靈的旅行…
一起來4F!

「嘿,你好嗎?一邊看著鍋內蒸騰的熱氣,一邊預習著待會兒應該講的第一句話……
在都市工作,人來人往,朋友們的聚會總是因為滿滿的工作行程表而不斷延後。
好 不容易把大家湊在一起,可以輕輕鬆鬆的坐下來吃頓飯。餐廳的熱鬧雖然讓人嚮往,但我們更喜歡在家中,大家一起準備料理的感覺。櫛瓜切片,砧板發出清脆的聲 響,預告了滿桌的新鮮美味;煎盤上跳動的烤魚引起大家一陣騷動;填得過多的烤模看到舒芙雷高聳如比薩斜塔,被笑了好久。尼斯沙拉、甜蝦手捲、提卡咖哩雞 肉,各國的美味擺滿圓桌,我們各據一方談天說笑,把城市的煩悶拋諸腦後…」

動手料理,是一種美好新生活樣貌--
料理的樂趣不只是在上桌驚嘆的剎那,更重要的是享受從挑選食材、香料到製作料理的過程,沒有什麼比得上用自己的手和心所做出來的料理。都市生活的休閒除了看電影、逛街、聚餐外,自己動手做料理更是一種美好的生活樣貌。

兩大特色課程,重現各國料理精華--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包含「系列」與「主題」兩大課程。
「系列課程」匯集4F Cooking Home兩年課程精華,透過包括MASA等法、義、日、韓、印度各國外籍老師為4F設計的各國經典料理與家傳私房菜專屬食譜,分享來自歐陸、東亞、印度最道地美味的家鄉菜與他們溫暖的人生故事。

「主題課程」內容則讓讀者發現更多料理的跨界創意--誰說不能在廚房裡來一場村上春樹的讀書會,或是邊啃藍莓派邊看王家衛?將你所愛的書、電影或城市,大鍋煮進,與食物共同化為滋養心靈的能量,更美好的是,有人與你同桌分享!

這本書不僅僅是一本食譜--
《4F料理生活家課程精選》除了記錄詳細的食譜配方、製作步驟,更搭配情境故事、色澤飽滿濃郁的實景照片和雅緻的手繪主題插畫,激發對食物的想像與情感,呈現別於傳統食譜的優雅氣質,讓學習料理也是充滿美學與想像的閱讀。

就從4F開始一段味蕾與心靈的旅程--
4F,是永康街上的一個地點,也代表Fun、Food、Flavor,以及更多的Friends。
大 家在此相遇,就像從4F登機,從外籍老師們的教學與分享開始,讓味蕾與氣息舖展一段廚房裡的旅行和對遙遠異鄉的想像。藉著共同煮食的過程,讓尋常的一餐, 轉化為美好的經驗。如果你錯過了,或是來不及參與先前的課程,透過4F料理生活家兩年來的課程精選,現在就開始一起來4F體驗廚房裡的旅情滋味!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