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or Wat 湮沒在叢林中的皇朝 - 吳哥窟 (Mar 2014) Around the world

吳哥窟的日出 (Angkor Wat)

October 15, 2014

昨晚與司機約好了今天清晨五點去看吳哥窟的日出,清晨與黃昏是柬埔寨最舒服的時分,也是探訪吳哥窟最理想的時間,在那柔和的陽光下看浮雕最美好。

吳哥窟的日出

吳哥窟的日出

 

清晨四點半在酒店門口會合了司機,我們便摸黑出發往吳哥窟。到達時還不到五點,司機在大門入口放下我們,看完日出後再回這裡上車。我們拿著電筒走到西面入口不遠的荷花池後,已經有一些人聚集了在水池前,耐心地等待日出。我們找了一個有利的位置,確定不會給人擋住,便放好相機和腳架,靜候日出的來臨。漆黑的天空逐漸光起來,人也越來越多,池邊已擠滿了旅客和攝影愛好者。五點多天空漸漸呈現顏色,最左面的塔頂綻放出一道曙光,這個時候是日出最好看的時間,大家都帶著興奮的心情拍下最美麗的一刻。不一會,太陽慢慢的升起來,天空也完全亮起來,陽光將吳哥窟變成了剪影倒影在池內,形成了很美麗的畫面,也就是我們在名信片看到的一樣。

日出後不久,溫度也緩緩上升,人群開始散去,我們也去找司機,先返酒店吃早餐及休息一下,再回來參觀吳哥窟。

 

按入看更多照片亮 -> 吳哥窟的日出 (Angkor Wat) (5張)

 

延伸閱讀 ->打開古皇城之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