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or Wat 湮沒在叢林中的皇朝 - 吳哥窟 (Mar 2014) Around the world

精緻小巧 – 達松將軍廟 (Ta Som)

November 4, 2014

完成於12世紀末,達松將軍廟是一間小巧精緻的佛教神廟,規模不算大,看似塔普倫寺的縮影,是用來紀念善戰的達松將軍。神廟有三個出入口,每個出入口的門樓(Gopuras)上也刻有Jayavarman VII 的微笑佛面,和其他吳哥的寺廟很相似。中央建了一個神殿,四周有很多精緻的雕刻。

 

按入看更多照片 -> 精緻小巧 – 達松將軍廟 (Ta Som) (11張)

延伸閱讀 ->古皇城之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