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s

LIFE家庭味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的料理

November 19, 2014

LIFE家庭味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的料理

LIFE家庭味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的料理

LIFE家庭味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的料理

ISBN: 9789888103393
作者: 飯島奈美
語言: 中文(繁)
出版社: Forms Kitchen
出版日期: 2011-05-01
發行日期: 2011-05-23

 

《內容簡介》
拿坡里義大利麵、火腿蛋、奶油吐司、豆皮壽司、日式炸雞塊、鬆餅、鮪魚三明治、雞蛋三明治、火腿起司三明治、蔬菜三明治、小黃瓜火腿三明治、漢堡排、馬鈴 薯沙拉、糖蜜胡蘿蔔、奶油玉米、散壽司、肉醬義大利麵、咖哩、布丁、薑燒豬肉、蛋包飯、天婦羅、萩餅、飯糰、味噌鯖魚、什錦炊飯、高麗菜卷、豬肉蔬菜味噌 湯、焗烤通心麵、雞肉蓋飯……只要用心做的菜都好好吃喔!
這本書蒐錄了自2008年4月開始連載、作者飯島奈美的人氣專欄〈LIFE一般的日子裡也值得慶祝!的料理〉,另外增加幾道新食譜,統合而成。
書中的料理,除了詳細的不得了的實用步驟和烹調時的許多訣竅外,作者還分享了自己設計該道食譜時的想法,他希望讀者首先能像個孩子一樣,率真地完全依照食 譜去料理,再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做、一起吃;一同體驗「吃入口很美味,能吃到很開心,在同一個空間裡一起享用美食很幸福」的飯島風料理。
本書還收錄了吉本芭娜娜、重松清、谷川俊太郎等作家書寫與料理相關的文章。因此,亦可當成「一般讀物」,在廚房以外的地方展卷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