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

2015元旦東北縱走

January 2, 2015

新一年的第一天,總想找點活動。之前朋友提議一起參加東北縱走,在報名截止前一天趕及報名,便飛了去台灣單車環島,回來休息一天就是比賽日。起初有點擔心環台9天後可能已筋皮力盡,沒有氣力跑完全程,因為20KM的路線也有難度,只好盡力完成。

清晨五點左右起床,很冷,當時心想為什麼要那麼辛苦,不如留在暖暖的被窩裏繼續睡好了。 不過,這想法只維持了一分鐘就立即起床,準時在7點前到達九龍塘,乘大會巴士到賽事中心。

 

 

晨光下的鹿頸

晨光下的鹿頸

 

出發區

出發區

8點下車後,還須步行半小時到起步點,寄存行李後已沒太多時間做熱身,幸好開始後要跑一段路至南涌郊遊徑,就當作熱身。之後一直上山,再接衛奕信徑9段,繞過屏風山了後,到達今天最高點心黃嶺(607M)。之後就落山到烏蛟騰水站,也是CP1。我們停留了4分鐘食了香蕉補給和加水,又繼續前行。路線設計是要在烏蛟騰繞一圈再經新娘潭,當我們很開心地落烏蛟騰時,就作好心理準備要走回頭路上去。

南涌郊遊徑

南涌郊遊徑

屏風山

屏風山

 

到水站時已走了15KM,心裏想只剩下5KM,應該不會很辛苦。怎知過了一段新娘潭路後又是上山,差不多到最後才下山,之後走一段八仙嶺自然教育徑,再走汀角路出大尾篤直升機場終點。

終點

終點

回到終點時雖然已累死,但很想快點知道成績。大會放了一部電腦在終點,只須輸入自己號碼便可打印成績。從來也沒想過初步成績出來,竟然是自己組別第三名。這個獎牌真是2015年最好的禮物!

大尾篤直升機場終點

大尾篤直升機場終點

 

大會已準備好了朱古力、水和pizza

大會已準備好了朱古力、水和pizza

除了獎牌,還是有一件fleece 上衣

除了獎牌,還是有一件fleece 上衣

2015元旦東北縱走 GPS 路線 – 20KM

雞谷樹下 > 南涌 > 老龍田 > 黃嶺 > 新娘潭 > 烏蛟騰 > 新娘潭 > 橫山腳 > 大尾篤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