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ering 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2015 ~ 大棠

March 25, 2015

今年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在大棠舉行,混合組出發時間是早上9:50,我們約8:30到達位於大棠渡徦村的賽事中心。今年所走的路線大多數是三合土路,只有一小段是越野路。起步後找pt 2已花了半小時,但最後都找不到,只好放棄。接著都很順利,直至在pt 25的路口走錯了pt 26而非走小徑再轉左去pt28。因為走錯了路,回程只可沿大路返終點,整段路沒有任何控制點,距離也遠了,最後超時12分鐘。

往賽事中心

往賽事中心

教練閣

教練閣

進入出發區

進入出發區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地圖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地圖

 

路線: 無國界醫生野外定向2015 ~ 大棠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