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

Mid Summer Night Race 2 – 馬鞍山18 July 2015

July 21, 2015

仲夏越野賽-馬鞍山 2015

GPS 路線 : Mid Summer Night Race 2 – 馬鞍山 18 July 2015

馬鞍山燒烤塲>馬鞍山>黃竹洋>隔坑墩菠>蘿輋路>茅坪>馬鞍山燒烤塲

 

今年的仲夏夜越野賽比以往提早了2小時舉行,比賽開始時仍然陽光普照,頭燈可以暫時放在腰包內。

比賽5點開始, 我們三點半前到達馬鞍山燒烤場,時間尚早很容易就找到車位。早前天文台一直預報週末會有驟雨雷暴,不但整天沒有下雨,到達馬鞍山後還有太陽和陣陣涼風,天氣很好。

今年的比賽路線比以往長,賽事簡介寫12KM,但跑完後看看GPS有16KM,比以往長了6KM。

 

 

GPS 路線 : Mid Summer Night Race 2 – 馬鞍山 18 July 2015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