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Israel &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2015年9月)

[加利利湖 Sea of Galilee] 耶穌召喚門徒的地方

October 30, 2015

加利利湖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淡水湖,位於水平線下約200公尺,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耶穌在這裏傳講天國的信息,也行使過很多神蹟:在岸邊呼召門徒、替百姓治病、在海上行走、平靜海上的風暴、告訴彼得從湖的魚口中拿到一塊錢。

Sea of Galilee

Sea of Galilee

行走在加利利湖仿造耶穌時代的捕魚船

行走在加利利湖仿造耶穌時代的捕魚船

今天早上我們來到Yigal Allon Centre遊客中心,準備登上仿造耶穌時代的捕魚船遊湖,陣陣海風吹來很舒服。船長播放民族音樂,邀請圑友一起學跳民族土風舞,看似很開心很好玩。我沒有參與,大部分時間站在船頭欣賞風景及拍照。加利利湖景色很美,湖水碧綠,水源主要來自約旦河中游,因此有很豐富水產,彼得魚就是來自加利利湖。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以色列 聖城之旅 | 我的小天地 October 30, 2015 at 10:14 am

    […] Day 3 (1) 加利利湖[Sea of Galilee] […]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