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Israel &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2015年9月)

[八福山教堂 Mt. Beatitudes] 登山寶訓

November 4, 2015

遊船時間約1個鐘頭,上岸後我們來到建在加利利湖北岸一座高丘八福山上的八福山教堂,建於1938年,由義大利方濟會的建築師設計。教堂座落山嶺上,可眺望加利利湖,景色優美,綠草如茵,四處是野花。教堂建築呈八角形,用黑色玄武岩建成,四周被白柱環繞,我們走在迴廊上,可以欣賞這個美麗的花園。教堂內有八扇彩色玻璃窗,上面刻著聖訓內容。教堂不大,一下子就看完了。相傳八福山是耶穌曾在此登山訓眾的地方,教導八福真諦 (馬太福音 5:3-10)。

八福山教堂[Mt. Beatitudes]

八福山教堂[Mt. Beatitudes]

八角形的教堂前有迴廊環繞,可坐下來欣賞這裏的風景

八角形的教堂前有迴廊環繞,可坐下來欣賞這裏的風景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